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思想引领】学院师生集中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333

(通讯员:邱满林 编辑:王晓梦)12月18日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及团学干部集中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深深为国家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

师生认真观看改革开放40年大会直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这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将这场伟大革命进行到底,不断把改革开放事业推向前进。

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会后学院师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求学经历,为学校爬坡过坎、升级进位、决战决胜2020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