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升旗仪式】学生当奉法,奉法以强国——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217

(通讯:冯伟伦 摄影:秦如玉 编辑:刘超)12月17日早上7点,继续教育与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法学院共同参加了第十六周升旗仪式。继教学院团委书记刘雨婷老师、信工学院团委书记陈翔老师、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刘超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梅添淇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6点45分,参与人员到场完毕。在主持人做简短介绍后,我校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庄严入场。随后,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肃立,行注目礼。之后,梅添淇老师为我们做了国旗下讲话,她说道:“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宪法并不是我们不可及的存在,而是和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我们应当去了解,学习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宪法,将宪法作为我们行为的最高准则。

梅添淇老师国旗下的讲话,旨在增强大家对宪法的理解,推动大家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同时,也寄希望于学子们,希望他们能够领悟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