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参与湖北省地方党政机关举办展会项目专项评估工作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410

(供稿人:蒋昕)11月21日-23日,湖北省会展经济发展促进会受湖北省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组织专家团队对地方党政机关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潜江)国际龙虾·虾稻产业博览会”和“第五届汉江流域(襄阳)农业博览会”进行第三方独立评估。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蒋昕副教授受邀参加此次评估活动。

此次评估包括面评、合议、反馈等环节,旨在总结我省党政机关举办展会活动的经验,改进党政机关举办展会活动的运作方式,提高党政机关举办展会活动的社会经济效益。专家团队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党政机关境内举办展会活动管理办法》《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办法》《关于省部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举办展会清理规范的通知》《湖北省党政机关境内举办展会活动管理实施细则》《湖北省公安机关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工作规范》等政策法规对两个评估项目的规范性、专业性和高效性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评估。在评估工作中,蒋昕副教授与其他专家成员一起听取了襄阳市农业局、潜江市水产局的项目总结和自评报告,为“汉江流域(襄阳)农博会”和“潜江龙虾·虾稻产业博览会”会诊把脉,充分肯定了展会项目对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区域综合发展带来的促进作用,对展会项目中的专业化管理和精细化管理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项目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提出发展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