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教师参加第六期湖北省高校教师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358

(供稿人:邓祖涛)11月19日-22日,我院教师邓祖涛教授参加了第六期湖北省高校教师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该培训是为了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党员和干部培训工作的有关精神,落实省委高校工委要求,面向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支部书记,有计划、分批次、有重点的开展的培训工作。整个培训是由省委高校工委负责,且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基地完成。

这次培训时间非常饱满,从白天的听报告,到晚上学习讨论。既有省委高校工委、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空军预警学院各位领导的专题报告,也有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教工支部书记的经验交流。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它将为未来我院教工支部书记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