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升旗仪式】我院新生参与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220

(通讯员:胡文 摄影员:伍晓蔓 编辑:刘超)11月26日早上7点,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共同参加了第十三周升国旗仪式。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吴雄老师、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廖诗凡老师、黄伦平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6点55分,参与人员到场完毕。我校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庄严入场,随后,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肃立,行注目礼。随后,吴雄老师为我们做了题为“读书要彻底”的国旗下讲话。吴雄老师强调“大学生要认真对待自己所学专业,走出去之后,要牢记自己人生走向与大学所学专业之间联系”。对于读书的看法,吴雄老师谈及到自己,他说“与其快速读完三本书,不如精读一本书。读书是一种体验,要学会精心品味,学会做摘抄,读书要彻底”。

吴雄老师国旗下的讲话,旨在纠正同学们对读书的理解,让同学们去学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同时,读书要学会精读,从书中去领悟生活中的道理和做人的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