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第14期中国会展集训营会展系师生再赴汉阳会知音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176

(供稿人:邹家雯 编辑:邱敏)2018年11月24-25日,我院会展系15级、16级12名学生在邱敏老师的带领下再次参加第14期中国(汉阳)会展集训营。本期会展集训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汉阳区会展和物流中心主办,由中英合资好博塔苏斯展览公司、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公司、31会议公司联合承办。我院会展系师生通过校企合作及与行业协会的联系,共聚本期集训,并参加2018年会展青蓝计划。

本期集训营以“策划 运作 经营 会展项目创新之道”为主题,针对当前会展项目经营管理中的各类突出问题,遴选业内资深会展经理人,与与会者进行深入交流。在两天的紧张学习中,ReedExpo China大中华区副总裁张岚女士以励展日本为例讲解励展公司如何突破会展销售瓶颈;德国国际体育博览会亚洲区新业务发展顾问王亦磊先生以德国慕尼黑展览公司ISPO项目为例介绍他们公司展览项目市场营销的管理方法;中国会展集训营创始人及操盘者、武汉晖之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凡先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会展经理人如何管理会展项目团队。

同时,在24日晚,我系4名同学还参加了2018年会展青蓝计划,作为会展新人与业界导师签署协议并合影,结成师徒关系。学生积极提出对会展行业的想法及未来规划,行业导师以专业的态度和独特的视角给予了大家很多建议和意见。

本次集训营课程紧密,授课内容丰富,值得深思钻研。会展学生通过此次集训营走近行业,接触行业资深专家,对积累行业知识,提高行业思维,提升专业实操能力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