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党校组织党校学员赴辛亥革命博物馆实践参观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370

为帮助我院分党校学员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建立背景、了解辛亥革命的历史,我院于11月22日下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和学员们自己的参观学习,学员们对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有了更为详尽的了解,深深体会到了革命的不易。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建立是历史发展需求与时代要求,体会到任何革命的成功与和平都离不开爱国志士的英勇与牺牲,激发了学员们强烈的爱国情感与奉献精神。参观学习期间,学员们情绪高昂、积极主动地了解历史,重温历史,并拍照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实践出真知。这次实践学习是一场精神洗礼,引发学员们对于历史的深刻思考,激发学员们强烈的家国情怀,同时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活动结束后,有学员感慨地说"没有先辈们的努力,就没有我们现在和谐幸福的生活,我们应当始终铭记,始终感怀,同时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