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蒋昕副院长带队调研国采(武汉)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456

(供稿人:邱敏)10月18日上午,蒋昕副院长、邱敏博士赴国采(武汉)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后疫情时代行业发展趋势、场馆经营主体的使命担当和校企合作等事宜,与姜兴生董事长、总经办王艳玲主任、人力资源部张晨曦总监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采(武汉)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主营业务是会展场馆、会议和展览服务、会展工程设计与施工、酒店管理等。受东湖高新区政府委托,该公司运营管理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为武汉会展业发展提供了品质高、配套全的场馆服务。

姜兴生董事长对疫情期间会展场馆承建方舱医院、助力武汉抗疫胜利的历程进行了回顾,展望了新时代会展业复苏与发展的前景,特别结合即将开幕的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项目说明会展促进科技发展、产业转型、社会进步的意义,并邀请学校师生参与、观摩该项目。

蒋昕副院长和张晨曦总监对接了共建实习基地、推荐学生就业、社会捐赠等事宜。双方达成共识,合作意向明确,并协商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推进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