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总结经验 表彰先进”——2015级酒店烹饪实习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439

(供稿人:曹椿焓,康芬,摄影:朱煜驰)2018年11月15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教3-104举办了2015级酒店烹饪实习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姜璐、副院长谭志国出席了此次活动,酒店系及烹饪系的全体老师、酒店和烹饪专业大三、大四的同学,以及99级优秀毕业生邵三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由姜璐书记致辞,姜璐书记谈到“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中期实习对酒店管理和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意义重大,同学们们应当珍惜实习机会,同时要遵守实习纪律,在实习中展示出我院学子良好形象。

随后烹饪Q1541班的易欣宇、酒店Q1541班的胡丹、谭杨阳、雷顺敏四位同学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四位优秀实习生代表分别就实习前的面试准备、实习过程中的心态调节和情绪管理、实习和就业的衔接等方面向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

最后由谭志国副院长进行总结,他首先对2015级同学圆满完成实习表示祝贺,同时也预祝2016级同学成功完成实习。他强调:我院学子应当传承一贯的优良作风,通过实习将自己真正培养为“三有三实”的经院人才,并且心中要有安全底线,红线不可逾越。

本次表彰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同时也预祝2016级实习能够圆满完成,更上一层楼。


附:2018年酒店和烹饪专业优秀实习生名单

易欣宇、向月红、代钰婷、郭小红、廖菊花、向梅蓉、高艳妮、韩冬华、李锦菲、林智靓、谭杨阳、雷顺敏、何兰玲、李慧子、曾丹、苏杉、李莉、刘洁、胡丹、王晶、胡梦、耿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