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姚春霞主编教材《中式烹调工艺与实训》获首届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525

(供稿人:丁方)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教材建设国家奖励制度的决策部署,国家教材委员会组织开展了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2021年10月9日,教育部公布了999种教材获得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其中我院教师姚春霞主编的教材《中式烹调工艺与实训》获得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

《中式烹调工艺与实训》教材也是“十二五”(2014)和“十三五”(2020)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编写团队集成了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烹饪营养与教育系教师及全国优秀同行,自出版至今,全国共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发行了本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