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黄石培训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325

(供稿人:曾翔云) 10月12日至13日,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黄石市举办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培训会,我院教师曾翔云作为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湖北经济学院)基地联系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举办此次培训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加强我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建设,推动社科普及工作科学化、社会化、经常化和规范化。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注重实效,主要活动有学习《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创建与管理办法》、为新批复的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代表授牌、部分省级优秀社科普及教育基地经验交流、参观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普基地、听黄石“党史爷爷”王明林讲党课等。

5月21日,我校“湖北楚菜文化传播中心”申报创建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的申请,获得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复。今后,“湖北楚菜文化传播中心”将和湖北楚菜研究院一起,积极开展楚菜文化研究与传播工作,助推楚菜产业振兴和湖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