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21级专升本多样化素拓晚点名(讲评)圆满举行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605

(通讯员:陈瑶、王尔康;摄影:各班心委)为加强旅游学院21级专升本四个新生班级的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建立和谐关系。10月3日晚18:00~19:00,旅游学院21级专升本四个班级在东大门草坪,以素拓的形式开展多样化晚点名。本次活动由旅院心协策划组织,21级专升本班级的班主任、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各班同学在心理委员和班长的组织下,有条不紊的进行了三个既有趣味又有挑战性的游戏——“气球拍拍乐”、“模仿定格”、“极速翻牌”。

在游戏进程中,同学们都十分积极,努力达成游戏目标。游戏过程中有团队分工、更有协调配合,大家沟通合作、高效的完成一项又一项任务。班主任老师也乐在其中,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出谋划策。

素拓活动结束后,各班同学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有趣有意义的多样化晚点名(点评)活动。酒店班心委说道:“这样的活动可以促进同学之间友谊的形成,加强同学彼此之间的了解,有助于减少班级内矛盾,增强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