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入学指导——旅游学院召开21级新生班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443

(通讯员:陈瑶,摄影:崔鑫杰,占放,李颖)2021914-16日,旅游学院针对21级新生班级开展班干部能力培训工作,为优良班风学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培训交流会由21级新生辅导员陈瑶分班级组织开展,21级新生班委及团支委参加。

各班班委及团支部支委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各自岗位认知及规划进行说明。辅导员陈瑶首先对大家表示祝贺,祝贺大家有勇气挑战自我,并且在班干部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也对大家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表示肯定,感谢所有班干部愿意同学们服务的真心和付出。随后为大家深入讲解学生干部应具备“服务师生”的工作态度、“尽心尽责开展工作”的工作观念、并要在工作中养成好的工作习惯、掌握有效的工作方法,并时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好榜样,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贡献力量。

交流会上,陈瑶老师和同学们就大家困惑的问题、开展工作中可能遇到难点和困难逐一分析解答,并就工作中的重点进行梳理,大家在交流和分享中,逐渐清晰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对于未来的班级工作制定了较为明确的规划。

旅游类2141班班干部培训交流会

旅游类2142班班干部培训交流会

旅游类2143班班干部培训交流会

旅游类2144班班干部培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