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学生团队---TRY赴海口参加2018年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378


(供稿人:孙友全)2018年10月30日-11月2日我院会展系曹流老师和王樊老师带领我院大四及大二学生组成的团队---TRY赴海口参加2018年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第十二届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贸促会海南省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等单位承办。

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多支参赛队伍入围此次全国总决赛,此外还有来自韩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以及台湾地区的8支代表队参加,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同时竞赛国际化程度也大大提高。

本次比赛主要分两天进行,11月1日进行分组选拔赛和展洽比赛,11月2日进行总决赛,我院学生团队TRY(团队成员:会展Q1541班的陶素文、王立山、旅游类Q1743的龚荣康、孙友全四位同学)在展洽环节和策划展示中分别取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带队指导老师王樊和蒋昕老师都取得了最佳指导老师奖。学生团队齐心协力,完整地阐述了自己的策划方案,同时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通过比赛,团队学生表示对新一阶段的学习有了很好的规划,目标也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