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参观天子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2494

(供稿人:王晓梦)2018年11月1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全院党员教师来到江夏区天子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锻炼和英雄主义教育。

党员教师们顶着骄阳,徒步攀登至天子山顶峰,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融入每一个党员的内心深处。接着,大家又来到参观纪念馆,瞻仰遗迹,聆听英雄故事。随后,党员教师们参观天子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回顾山墙上刻有浮雕的保福祠地区革命斗争大事记。

学院组织本次活动,旨在以英雄事迹感染党员教师,让教师们通过革命先烈的故事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扎实工作,实干善为,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