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陈立双副教授获评2021年湖北经济学院“腾龙学者”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1552

(供稿人:丁方)近日,学校因第37个教师节召开教师代表座谈暨表彰会,会上对一批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我院陈立双副教授获评2021年湖北经济学院“腾龙学者”,并作为“腾龙学者”代表发言。

湖北经济学院“腾龙学者”人才资助计划,旨在加强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选拔培养省级以上各类高层次人才计划后备人选,对接国家级省级人才工程,构建数量充足、梯度衔接的腾龙学者人才体系,提升学校学术生产力。

陈立双副教授是我院首位获评“腾龙学者”资助计划的教师,此项荣誉将对我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带来较大鼓舞和促进作用。同时,学院也希望我院教师继续努力提升科研水平,充分发挥科研对教学的促进作用,并通过科研创新教学内容、深化教学手段与方法,为学院优秀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