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27

(通讯员:夏丽青、摄影:孟子威,编辑:陈瑶) 1018日下午1点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如期举行。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湖北华天国际旅行有限公司、武汉香格里拉酒店有限公司等43家优质企业参与此次双选会,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我院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招聘单位通过易拉宝展览、宣传册发放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我院应届毕业生介绍其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招聘岗位及数量等。应届毕业生也通过递交简历、自我介绍、沟通交流等方式向企业自荐,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较高的综合素质,既考虑到个人爱好,也注重现实条件,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注重岗位的发展前景。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除了应届毕业生外,我院诸多大三年级以及低年级的学生也积极地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提前感受就业市场,了解就业信息,提升自我认知,尽早最好职业规划。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与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和深入了解的平台,加强了双方信息高效流通,对应届毕业生而言意义非凡。同时,通过参与招聘会,也让低年级学生认识到要以严谨的态度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我综合素质,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机会来临时,有能力把握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