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烹饪专业学生在职业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681

(供稿人:曾翔云) 1012日,第八届全国烹饪(湖北赛区)技能竞赛、2018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楚菜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闭幕。我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学生代表队取得国赛团体银奖1项、个人金奖3项、个人银奖3项和省赛团体特金奖1项、个人特金奖2项、个人金奖2项、个人银奖1项的优异成绩。

我院姜璐书记、邓毅院长等党政领导班子对本次高规格技能竞赛高度重视,指派谭志国、曾翔云为领队,邹志平、陈才胜、姚春霞、高琼等四位烹饪大师为教练,具体负责我校参赛学生代表队的选拔组建和赛前集训。代表我校参赛的6名学生分别是烹饪G1541班的张姣姣、郭小红、刘敏和烹饪Q1641班的沈思静、汪文澳、杨吉忠。

承担此次比赛任务的烹饪专业6名学生选手在赛前紧张的学习之余,挤出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赛场上沉着冷静,与行业高手同场竞技,充分展现了湖北经济学院烹饪专业优秀学子风采。其中,张姣姣获西餐项目国赛金奖,郭小红获创意凉菜项目国赛银奖和省赛银奖,刘敏获中式面点项目国赛银奖和省赛特金奖,沈思静获西餐项目国赛金奖、中式面点项目国赛金奖和省赛特金奖,汪文澳获中餐热菜项目国赛银奖和省赛金奖,杨吉忠获中餐热菜项目国赛银奖和省赛金奖;由郭小红、刘敏、汪文澳、杨吉忠组成的湖北经济学院代表队获得国赛团体银奖和省赛团体特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