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学术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1433

(供稿人:梁慧)近日,我院教师梁慧、邓毅发表于《湖北经济学院学报》2018年第1期的学术论文《中国国家公园旅游社区多元利益相关者治理:基于信任框架》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旅游管理》2018年第4期全文转载。该文为邓毅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公园资金保障机制与对策研究”(项目编号: 16BGL117)的重要阶段性研究成果。

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被誉为“中华学术的窗口”、“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人大复印资料转载论文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4000多种报刊中精选出的社科研究成果,是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已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水平的参考依据之一,其转载量(率)被学界和期刊界普遍视为人文社科期刊领域中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