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2018级新生推介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55

(摄影员:朱煜驰 通讯员:刘佳奇 编辑:刘超)2018年9月15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办了2018级新生推介会,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刘超老师、团委学生会成员、组织社团成员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刘超老师借用此次机会就新生军训的相关问题做了总结,并对新生军训的行为规范做了进一步强调。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我院团委学生会、协会、社团代表分别登台,详尽地介绍了各自所在组织社团。各代表在介绍组织工作范围、工作流程、部门职责及部门优势的同时,也对即将加入学生组织的新生所要具备的思想品德、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心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各位代表妙语连珠,PPT精彩纷呈,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笑声。在推介会的最后不,烹饪与营养教育协会会长还准备了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带动现场气氛,将推介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互动,让新生了解我院团委学生会及相关组织社团的基本情况,调动新生参加组织社团的积极性,从而为我院学生组织社团注入充满活力的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