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新突破!我院青年教师董茜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8-19浏览次数:1322

(供稿人:丁方)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湖北经济学院共8项课题获立项资助。其中,我院董茜博士的课题《流动性背景下国家公园生态移民地方实践的过程与机制:神农架案例》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这是我院教师首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集中整合学院力量,精心组织申报工作,邀请同行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深入评审,有效提升申报材料质量。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获批是我院对教师进行学术培养的重要成果,同时对提高我院科研学术水平,加强学院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