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关于做好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682

关于做好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组织部通知要求,现就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

二、活动时间:913日(周四)集中开展。

三、活动内容

各党支部在严格落实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围绕以下内容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活动:

(一)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服务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政治建设,打牢思想根基,贯彻组织路线,从严管党治党。

(三)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8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开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怀爱校之心,力践荣校之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担负起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凝聚起推进学校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磅礴力量。

四、有关要求

(一)精心准备,确保活动质量。9月适逢开学季、迎新季,各党支部要做好活动策划,提前召开支部委员会,讨论活动内容,确定活动方案,保证活动的严肃性和教育性。

(二)严肃纪律,落实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按时参加活动,不能参加的应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活动过程中,严格落实佩戴党员徽章要求,自觉亮明身份;活动结束后,党员要认真填写《党员手册》。

(三)突出标准,提升活动质效。各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政治属性,严格做好各项规定工作,结合支部师生党员实际,创新自选动作,严格标准,突出重点,不断增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时代性和实效性。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

0 一八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