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关于做好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644

关于做好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湖北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思践悟,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奋力谱写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围绕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一、活动主题:“六个力”系列之二: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奋力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二、活动时间:621日(周四)

三、活动内容

1各支部要严格落实规定动作,组织党员现场交纳党费(自20181月起按照新的标准缴纳)、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章》“总纲”、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2、在系统学习的基础上,围绕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探讨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以问题为导向,重点讨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执行力和发展推动力的意义和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执行力和发展推动力的举措、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的提升与经院高质量发展的关系等。

3、活动可采取调研、讨论、实践等多种形式,可以多个支部一种形式,也可以一个支部多种形式,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校内外调研,可以组织广大师生参与讨论,也可到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主题实践。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确保问题聚焦、原因谈透、措施有效。

四、活动要求

1“六个力”系列主题党日也是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组织力的实践研究,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各有侧重,开展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

2、各支部在活动前要有方案,活动中要有考勤、有记录、有现场图片、有个人笔记,活动后要有宣传报道

3、各支部活动情况请于6月25日前报学院办公室(只提交电子版)。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

2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