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关于做好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622

关于做好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2018年是学校爬坡过坎、升级进位的关键年,是决战决胜2020的开局年。写好经院“奋进之笔”,扎实推进“双升”工程、“6265”工程,加快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每个经院人肩上都扛着沉甸甸的担子。新时代要实现新作为,经院人必须强化“奋斗共同体”意识,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发出团结奋斗好声音,营造干事创业好氛围,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将其体现在“加强党的领导、凝聚人心、服务师生、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实际行动中、具体成效上,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六个力”——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

为进一步推进“六个力”的落实,学校决定自4月起以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形式开展“六个力”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现就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六个力”系列之一: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

二、活动时间

412日(周四)集中开展

三、活动内容

1、集中学习《党章》第三章“党的组织制度”和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学校党委关于“六个力”论述。

2、围绕“什么是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为什么基层党组织要提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 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等三个问题展开讨论。

3、活动可采取调研、讨论、实践等多种形式,可以有针对性地进行校内外调研,可以组织广大师生参与讨论,也可到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主题实践。

四、活动要求

1、各支部在活动前要有方案,活动中要有考勤、有记录、有现场图片、有个人笔记,活动后要有宣传报道

3、各支部讨论或调研情况形成报告于4月19日前报学院办公室(只提交电子版报告模板可参考附件)。报告不限字数,将每个部分陈述清楚即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