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炎炎夏日送清凉——我院学生组织开展下军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294

(通讯员:朱煜驰 摄影员:孟子威 编辑:刘超)9月13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东区篮球场举办了“关怀新生,免费送‘清凉’”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贴近新生生活,关注新生动态,为新生送温暖,了解新生所遇问题,并提供相应帮助,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陆源茶酒文化社及烹饪与营养教育协会。

陆源茶酒文化社与烹饪与营养教育协会凭借其社团特色,在旅游与酒店管理综合实训中心为新生精心制作玫瑰花茶与酸梅汤,并进行了相关活动准备;团委学生会则对下军营活动做了具体活动方案和执行。下午三点半,相关工作准备完毕,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社团工作人员将饮品送至东区篮球场新生军训地点。饮品依次送至我院新生与带训教官的手中,伴随着工作人员的问候与关怀,新生们在炎热的下午感受到了丝丝“清凉”。

此次下军营活动通过为新生提供茶水的方式,送去了在校学长学姐对新生的关怀,获得了教官与新生的一致好评。我院团委学生会及社团负责人表示将会持续关注新生动态,尽最大努力为新生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