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圆满举行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309

供稿人:刘佳奇 编辑:201899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教学楼三号202203教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我院旅游系、酒店系、会展系及烹饪系全体教师、新生班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委书记姜璐院长邓毅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进行了新生致辞。

早上八点十分活动开始。教三202教室,旅游系毛焱老师旅游管理专业为旅游类Q1841班、旅游类Q1842班和旅游类Q1843班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就旅游管理是什么发展方向是什么以及就业前景如何等作了详细讲解,并为新生提供了一系列学习指导方法。随后,酒店系康芬老师为调动学生听讲积极性特地为新生准备小奖品,并以问答环节让新生能够对接下来酒店管理专业理论讲解有初步认识,酒店系梁慧老师通过扫码进课堂的方式,深入的与新生进行了互动,并为新生解惑答疑。紧接着,会展系蒋昕老师以幽默的言语再次活跃了教室氛围,让枯燥的活动变得生动有趣。与此同时,在教三203教室烹饪系曾翔云老师也在积极为烹饪Q1841班进行专业教育。

本次新生专业教育,旨在帮助新生认识专业,树立正确的专业学习态度和专业思想,使新增强学习信心,培养学院、专业和爱学习的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