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度科研培育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561  【字体:  

各学院: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2019-2020学科建设方向、团队、项目一体化推进方案》(鄂经院发201915号,以下简称〔201915号文件)的精神,结合《湖北经济学院科研培育项目实施办法》,就做好2019年度湖北经济学院科研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校“5+2”重点学科发展战略为指引,围绕现代服务业学科群,通过重点突破,努力形成学校现代服务业学科群的优势和特色,带动学校学科建设的整体提升,全面实现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目标。

二、申报要求

1.科研培育项目分为旗舰选题、重点选题和一般选题。旗舰项目按照201915号文件已开始实施。本次申报主要是针对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展开。可以以指南为基础,选择不同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拟定具体选题申报。

2.科研培育项目的培育周期为2年。每项课题资助额度为:旗舰项目60万元,重点项目20万元,一般项目10万元。

3.科研培育项目申报面向全校所有PI团队开放。申请人必须是201929号文件中《PI团队立项建设名单》中的团队负责人或者团队成员。

4.申请人一般具有高级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申报培育项目需有稳定且结构合理的团队,团队固定人数一般要求有46人,平均年龄不超过45周岁。

5.申请人作为项目负责人同期只能申报一个培育项目,同时可参与一项培育项目,作为培育项目组成员的,可同时参与两个培育项目。

三、评审流程

1.学校在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后组织评审,项目评审方式由匿名评审和会议评审两种方式组成。

2.初审采用匿名评审方式进行,评审专家从学校建立的校内外专家库中抽取。

3.终审采用会议评审方式进行。

4.终审评审结果在科研处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发现有不符合申报条件的情况,经查证属实的,取消立项资格。公示期满,报校长办公会审定,学校发文立项。

、申报截止时间

项目申请人于2019610日前将纸质版《申请书》2份、《活页》5份报送科研处,A3打印,中缝装订。电子版发送科研处邮箱(请注明项目申请人+2019年培育项目字样),逾期不予受理。

旗舰项目负责人请在截止日期前将完整版旗舰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两份,A3打印,中缝装订报送科研处,电子版发送科研处邮箱(请注明项目申请人+2019年培育项目字样)。

联系人:穆娟    罗凯

联系电话:81973793        81973963

电子邮箱:hjxmsb@163.com

  


                                                    科研处

                                                                                                          2019522

  

附件:

1.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度科研培育项目课题指南.docx

2.湖北经济学院旗舰项目申请书.doc

3.湖北经济学院培育项目申报书(重点和一般项目).doc

4.湖北经济学院科研培育项目论证活页.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