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师生在“湖北全球推介活动”中展示精湛厨艺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432

(供稿人:谭志国 编辑:姜璐)7月12日,在外交部蓝色大厅,湖北全球推荐活动隆重举行,该活动由湖北省省委、省政府主办,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湖北,从长江走向世界”。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出席并讲话,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进行推介,14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代表、国际组织驻华代表、世界500强企业嘉宾以及中外媒体记者等五百余人参会。

作为本次活动的压轴戏——冷餐会,由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卢永良教授、邹志平副教授率领22位湖北厨师团队主理,我院烹饪Q1541班学生谭霜林作为核心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团队精心策划,通宵作业,为湖北全球推介会准备了29道美味佳肴,包括19道主菜、6道点心主食、4道水果,菜品尽显湖北特色,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卢永良和邹志平大师展示武昌鱼菜品

邹志平大师和学生谭霜林

团队成员现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