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邓毅院长带队赴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405

(供稿人:蒋昕)我院2015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在今年5月8日至7月8日之间分赴上海、武汉两地三家会展企业,集中参加中期实训(专业实习)。7月2日-4日,邓毅院长和会展系蒋昕主任同赴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并参观该公司主打展览项目“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在展会现场,邓院长与该公司副总经理杨正先生、人事经理张丽君女士亲切交谈,就未来恒进实现基地建设、实习生管理、校企深度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在慰问现场实习学生时,邓院长亲切询问了学生实习体验和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大家的亲切问候。邓毅院长与蒋昕主任还就AMTS展会现场进行了全面考察,对专业展览项目的运营管理及其为汽车制造行业转型升级的贡献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借助此次机会,邓毅院长和蒋昕主任拜访了会展信息服务类科技公司31会议网,听取了该公司商业拓展总监杨巍琴女士对公司战略设计、业务构成、服务面向的详细报告,深入理解了“互联网+会展”的发展内涵和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