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6-23浏览次数:232

2018年6月22日,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做好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各党支部举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的基础之上,提升基层组织服务执行力与发展推动力,奋力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全体与会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声激荡,振奋人心。与会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全身心投入学习。学习党章“总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讲话,围绕“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展开学习讨论。学习过程中,全体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主讲人的讲解,并积极参与到学习探讨中,集中回答了提升基层组织的服务执行力和发展推动力的意义是什么?重要举措是什么?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是什么?发展推动力的提升与经院高质量发展的关系是什么?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执行力体现在哪些方面?等问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各支部党员的积极参与之下取得了良好的成果,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与会党员对于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和发展推动力两个方面的问题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更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