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2018年武汉“旅游政策进校园”大型公益宣讲活动走进我院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495

旅游学院讯6月7日下午,2018年武汉市“旅游政策进校园”大型公益宣讲走进湖北经济学院活动在3号教学楼举行。星级导游讲师团黎峻老师主讲,副院长毛焱等领导出席,我院旅游专业16、17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王晓梦老师担任主持。

首先黎峻老师大致介绍了旅游的未来发展及导游的就业前景。随后他分别从导游人员的基本素质与基本职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大纲调整、旅游政策与法规、武汉旅游志愿者招募四个方面详细介绍旅游相关知识。在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大纲调整中,他讲解了导游资格证考试的考试科目及考试方式,并且现场演示面试过程,强调一些注意事项。紧接着他选取了导游管理办法及旅游法中的几条具体讲解旅游政策及法规。最后展示了武汉旅游志愿者服务队进行的一系列志愿活动。

本次大型公益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尤其是全国导游资格考试面试环节的讲解,博得了阵阵掌声。此次宣讲为17级的学生进一步了解旅游专业提供了有效帮助,也解答了16级学生在导游资格证报考中的一些疑惑,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参与旅游志愿者活动的热情,同学们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