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再次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宣讲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45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中来,5月20日下午,我院在预评估宣讲的基础上,再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了全院在校学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讲会。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从什么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容、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应当注意的事项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宣讲会号召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中来,人人都是审核评估责任人,人人都为本科审核评估做贡献,要用实际行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学子风采。

宣讲会后,同学们表示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将会以主人翁的姿态、朝气蓬勃精神面貌、文明的言行举止和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来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的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