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分党校组织党校学员、学生党员代表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364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内涵及其先进性,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加强党的基层建设,我院于2018年5月19日上午,组织第8期发展对象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前去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进行学习参观。

参观活动采用分组参观形式展开,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纪念馆内两个主题性的基本陈列。《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以旧址主楼为载体,复原和再现了都督府成立初期的场景与风貌;《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坐落于旧址西配楼,以近400件展品,包括文物真迹、模型、场景等,深刻展示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的可歌可泣的历史。

去参观学习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进入馆内认真参观学习,重温当年的辉煌历史,感受当年革命先烈为天下先、一举光复武昌的壮志。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叹道“先辈们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换来我们如今的辛福生活,我们身为当代青年,更应带头学习这种爱国革命精神,去努力奋斗,勇于进取,甘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