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三走运动】我院举行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68

旅游学院讯(通讯员:刘佳奇摄影员:刘佳奇)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下午,我院于东大门广场举办了以“品运动之趣,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大一大二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提高学生各方面综合素质,全方面发展,展现青春活力。本次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手脚并用、气球追逐赛、混合接力。活动以积分制原则进行评比,获得积分较高的组所对应对班级将会取得胜利,不仅为班级增添荣誉,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其中会展Q1641的同学在活动中表现非常优异,虽然在活动前期手脚并用环节中积分不高,但在气球追逐战和混合接力赛中赶超其它班级,逆风飞翔,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旅游类Q1741班及酒店Q1641班的积分紧随其后,取得并列第二名。其余班级的积分虽稍稍落后,但选手在活动中都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提升了班级凝聚力,让大家能有一个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促使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