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军同志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培训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312

在前两次课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了自身的入党动机和现实意义,对党内组织和严明的纪律都有了深刻了解。为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党,坚定入党动机,我院于5月17日下午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第三课,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孔军和学生团委书记熊沂老师进行授课。  

孔军书记通过个人经验分享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原则,使其清晰地认识到党的任务和发展方向,也知道了一名大学生如何践行党的宗旨,如何朝着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奋斗。熊沂老师通过“土地政策”来展现党的智慧,多角度讲解党史,别具一格,独具风采。熊沂老师本身性格幽默,寓教于乐,通过点名回答问题的方式也让更多同学集中注意力。在两位老师授课过程中,同学们都十分认真,认真记笔记,理解并化为己用。

这次的培训课,同学们热情日渐升温。随着对党的了解逐渐加深、信仰逐渐坚定,同学们也自觉以合格入党积极分子的标准要求自己。尽管课堂培训已经结束,入党积极分子自我培训道路才真正开始。希望积极分子们不忘初心继续坚持,树立高尚信念,在入党的道路上垫稳基石,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