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夏至未至 不说再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18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523

旅院宣(通讯员:宋歌谣)2018513日下午3时整,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毕业生欢送会,旅院全体师生前来观看,节目切合主题、情感真挚,现场气氛活跃,活动十分成功。

晚会以酒店G1441班张欣慰同学表演单人长袖扇舞开场现场热烈。随后,邓毅院长发表真挚讲话,用四个关键词“知识、努力、生活、校友”祝福与激励学院毕业生用奋斗的青春去实现自我价值接下来由烹饪Q1441班带来的合唱《那些花儿》表达了青春当下,有苦有甜。话剧《匆匆那年》以男寝里的交流为发展线,讲述了日常生活和即将毕业时大家的心路历程,体现了对于大学时光的怀念和对未来的展望。歌曲串烧《儿时》、《十年》演唱深情,让听众感受到了时间的流逝所带来的黯然与惆怅。舞蹈串烧《Good Time,充分展现了青年活力;旅游Q1441班付玉双的单人街舞燃爆全场。话剧《归巢》讲述经院学子毕业后下乡工作屡屡碰壁,最后凭借耐心与努力成功将村子带向繁荣。朗诵《毕业颂》情深意切,怀念美好时光。最后由四位老师演唱《光阴的故事》将晚会推向高潮,台上台下共同舞动荧光棒,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晚会期间穿插了两轮微信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虽然光阴似箭,似水流年,但是我们在怀念大学生活的同时,也应该展望未来,永远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未来。祝我院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院长邓毅致辞

长袖扇舞

歌曲串烧

舞蹈串烧

话剧表演

教师合唱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