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384

2018年5月13日上午10时,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在群贤楼116举行五月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宣读入党誓词。一支部党员代表卢红同志进行本科教学评估介绍,她从我校的学生指导与服务、学风与学习效果、学生就业发展、以及关于审核评估学生该做什么四个方面对本科教学评估进行解读。

一支部的党员代表周叶青同志和张园同志进行了校史宣讲,她们分别从我校的前身、组建15年来的发展以及我校思政建设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然后,二支部的党员代表张文芳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湖北视察重要讲话内容对大家进行了解读和分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关注民生问题和加强作风建设是此次习近平总书记湖北视察重要讲话的几大主要内容。

最后是三支部党员代表李鋆睿同志进行中共宪法修正和制定监察法的解读分享。他指出修改宪法是党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制定监察法有利于加强反腐工作的执行,为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在各支部学习分享结束之后,各支部分别有党员代表就五月份联合主题党日学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各支部学生党员都对相关系列时政知识有了更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