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马克思主义学院易成教授为我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做专题培训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400

本网讯(通讯员:王晓梦)5月10日下午13:40-17:20,马克思学院思想政治理论副教授易成老师于J1-106为50期全体学员讲授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课。  

继端正入党动机之后,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对党内组织与严明纪律的认知,明确党员职责与任务以及学习十九大精神,全体学员对培训第二课进行了认真的学习。易成老师以讲评加歌曲与视频播放的方式有效的加强了同学们对课程的理解、更好的诠释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对于党的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十九大所提出的“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新矛盾、新理念。”在易成老师富有活力的讲解中,同学们丝毫不觉困顿,课堂氛围很好。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对党组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入党的信念也更加坚定。本次培训时间为一下午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希望每一个参加培训的成员都能经得起党组织的考验,为学院、学校乃至社会的建设增添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