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姜璐同志为我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做专题培训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451

本网讯(通讯员:王晓梦)2018年5月3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党校组织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教1-104参加培训。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姜璐就“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为入党积极分子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第5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姜璐老师主持授课。姜璐老师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树立“信念、思想、觉悟”的入党动机,分析不正确入党动机的五种表现及五大原因,最后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观点,即首先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理念,其次需要坚持知行合一,勇于担当。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在老师的思想引领下,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入党的动机,对党又有了一些深入的了解,而随着这种了解的深入,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信念也更加坚定。

党课开始前,同学们便早早来到教室,在老师讲述过程中,同学们都在很认真的听,认真做笔记,记录下老师讲解的知识。姜璐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为党付出、为人民奉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