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811

旅游学院讯(通讯员:陈瑶、蒋思雨)2018年5月6日18:00,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成功举办。我院导师制考研组组长梁滨教授、辅导员陈瑶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成功考研学生代表刘博、王紫阳、杜敏、唐阿灵为在座学生进行了相关分享。

王紫阳和刘博作为旅游管理本专业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分别就自己考研学校确定、备考科目复习、备考阶段划分等诸多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说,关于英语、数学、政治以及专业课的学习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对于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心灵历程也进行了一定的分享。杜敏和唐阿灵针对跨考也进行了考研分享与交流,在时间布局上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两人切实且诙谐的言语抓住了在场观众的心。四位同学的分享中,大家都提到只要信念坚定,明确自己的考研目的、合理规划自己的考研安排,考研必定会成功

最后,梁滨教授对四位同学的考研心得进行了总结。他以刘博同学为例激励大家,考研并非难事,有心就能成功。从他的讲话中得知,众多优秀考研学子的背后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与帮助,同学们还应多听取老师意见,寻求老师的帮助,心怀感恩,方能远行。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