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会展系举行2015级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45

(通讯员:於良义;编辑:蒋昕 )历经半年单位遴选、实习洽商、学生培训、分组选拔等工作,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15级为期两个月的专业实习即将开始。这是该专业首次集中安排专业实习。为了提高同学对专业实习重要性的认识,会展系于5月7日在群贤楼103教室召开了实习动员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邓毅院长、谭志国副院长和会展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展Q1541班班主任南伟老师主持了动员会。

在实习动员讲话中,邓毅院长向全体同学讲述了他对会展行业前景的乐观预期和对会展人才的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在各个不同的实习企业里认真工作,用心观察,努力学习,真正成长为具有行业胜任力的复合型人才。谭志国副院长从教学管理的角度对同学们的专业实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展系主任蒋昕老师介绍了本专业前几届优秀毕业生通过专业实习得以成长的例子,并敦促大家与之对标,确定专业实习的个人成长目标,争取取得优良的实习效果。接下来,各位老师就实习分组、安全管理、指导老师分配等具体事项分别作出安排。

此次实习动员会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与会领导与老师对同学们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福!同学们也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调动了情绪,纷纷表示将以积极的心态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到实习工作中!

5月8日至5月10日期间,62位同学将分赴上海、武汉两地各个实习点报到,正式开始专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