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校友杨孝刘荣获“武汉市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400

(供稿人:谭志国)5月3日上午,武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十七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武汉剧院隆重举行,市委、市政府授予556人武汉市第十七届劳动模范称号,并颁发劳动模范奖章和荣誉证书。我院2003级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毕业生杨孝刘喜获殊荣。

杨孝刘,男,中共党员,现为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餐饮旅游专业部副主任,中式烹调高级技师、高级营养师、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志愿者。2006年毕业后投身职教事业,从教十余年来,刻苦钻研技艺,不断提升教学及管理水平,学生在各级专业竞赛中屡获佳绩。先后获得武汉市优秀教师(2009、2012年两次)、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武汉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首届“荆楚好老师”、武汉市教师五项技能大赛一等奖、第十九届职业技能大赛状元、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并四次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武汉市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先后十余次受邀在全国、省、市进行信息化教学专题讲座。他所总结的“小师傅教学法”入选湖北省第三批国家示范校建设典型案例集,得到多位知名职教专家的一致好评。2017年,杨孝刘作为唯一一名中职教师代表在武汉市年度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进行分享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