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学院召开2024届学生考研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234

为进一步帮助2024届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切实提高自身考研规划能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与考研环境。56日下午,学院在群贤楼116会议室召开2024届学生考研交流座谈会,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浩、辅导员周博、李鸽参会。

座谈会上,周博老师介绍了近四年学院考研数据、录取院校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树立理想目标时,还需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孙浩老师从十五年来报考人数录取分数、考取院校层次、调剂状态的变化分析了当前考研面临的形势。指出,考研成功需要合理选择和持续努力,以实际案例引导学生恰当定位合理选择,从现在做起,从小处着手,积极准备研究生考试。针对同学们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老师们也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座谈会为考研学子的复习和报考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同学们备考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学院将继续发挥各方面的力量,全过程、全方位对学生进行指导,为同学们的顺利升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