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审核评估

评估专家莅临我院展开指导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2325

(供稿人:丁方)4月25日上午,我院在群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家指导交流座谈会,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朱大勇教授、校研究生处副处长肖家杰莅临我院进行指导。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姜璐主持,院长邓毅做主题发言。

朱大勇教授首先对本轮审核评估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强调了预评估与正式评估的异同点;接着在本轮审核评估指标的基础上,对本轮审核评估指标设计的创新和特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本轮评估的工作流程,对我院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对我院自评报告的撰写及人才培养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院长邓毅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主要围绕人才培养定位、学科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教学质量监控、教学资料整理、生源质量与毕业生就业质量分析、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年度教学质量报告、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党委书记姜璐对两位专家在百忙之中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表示感谢。他指出,评估专家充分指出了我院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改进和加强教学工作提出了颇具指导性的建议。

在我院审核评估准备阶段,朱大勇教授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和交流,对我院的迎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审核评估事关学校、学院声誉与发展,我们应深刻领会本次座谈会内容,立足部门实际,制定好下一阶段的迎评促建工作计划,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确保在审核评估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