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重磅!英富曼收购博闻、Freeman收购Info salons落实锤!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651

2018-04-18 编译/苏希玲 中外会展

日前,总部位于英国的知名跨国主办方英富曼公司(Informa)向另一家英资主办方博闻公司(UBM)于1月份提出的并购方案通过双方股东审核,Informa正式收购UBM已经发行和即将发行的全部股本。在同一天,总部位于美国的知名会展品牌服务企业Freeman公司宣布收购Info salons公司,进一步扩展全球网络。

英富曼收购博闻

英国当地时间4月17日,英富曼公司表示,其收购B2B展会主办方博闻公司的方案正式被两家公司的股东审核通过。至此,英富曼以39亿英镑收购博闻公司的并购交易尘埃落定。

英富曼旗下展会

英富曼于今年1月份对博闻公司提出并购要约。原UBM的股东每一股将获得1.083股英富曼的股票以及163便士英镑现金。

博闻旗下展会

英富曼公司和博闻公司的展览业务体量双双高居全球前十名。收购之后,用Informa CEO Stephen A. Carter的说法,“B2B市场正在向规模化运营和产业专业化方向发展”,“为了适应上述趋势,此举将有利于创建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市场能力的领导型B2B信息服务集团”。

Freeman收购Info salons

无独有偶!美国当地时间4月17日,全球知名品牌体验服务商Freeman公司宣布收购业内领先的会展科技服务商、活动注册公司Info salons。通过整合Info salons的活动登记、数据管理业务,Freeman公司将扩展全球业务网络。

作为一家具有90多年历史的国际领先品牌体验公司,Freeman 在全球90多个地区雇佣有7000 多个员工,是一家全球化的家族企业,专为客户定制个性化品牌体验解决方案,而Info Salons是业内领先的会展数据库管理和观众登记服务商。借助此次并购,Freeman将整合Info Salons的科技服务能力进而继续扩张其全球业务版图。

Freeman首席数字官Richard Maranville先生说:“我们一直试图简化活动和展会的策划流程,同时持续投资数字化科技。这与我们之前整合并发布的‘Blueprint’场馆平面图管理解决方案的目的是一致的,也是我们收购Info Salons背后主要的推动因素。”

Info Salons在行业中近30年在线及现场登记注册、观众数据库管理和销售线索跟踪的成功经验正好填补了Freeman在相应活动流程中的空白。并购后,结合Info Salons现有产品的相应开发和应用的一整套移动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将非常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