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审核评估

教务处委派专家检查我院审核评估材料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810

教务处委派专家检查我院审核评估材料

(供稿人:谭志国)2018年4月16日受教务处委派,栾建伟、张虎飞、苏晴、姚永松四位专家来我院检查教学审核评估材料。此次检查重点为:1.近三年(2015-2017年)课程试卷;2. 近三届(2015-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3. 近三年(2015-2017年)实验、实践教学相关材料(实验课程、中期实习、中期实训、中期论文、毕业实习的工作计划、总结、成绩汇总表、学生实验实习报告等);4. 实习实训基地清单及相应支撑材料。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检查,专家反馈了检查出来的主要问题:1.实习报告——报告封面上中期实习、中期实训需要打勾标注的没有标示;实习指导老师没有签名、标注时间、评写等级;2.试卷——卷面没有填写评分人,部分老师没有填写核分人,档案袋中没有放入空白试卷;3.论文——收到初稿和最后定稿的时间间隔太短,评语过于简略,老师的职称前后不一致等等。大多数问题都在前期普查和抽查的过程中已经指出,部分老师没有引起重视,缺乏工作责任心。

学院院长邓毅、分党委书记姜璐、副院长谭志国、教学秘书张予琳、办公室主任丁方参与了该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