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2018年学生科研辅导报告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120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讯(通讯员:刘文钦 摄影:刘文钦 编辑:熊沂)2018412,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2018年大学生科研立项与研究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旅游管理系梁滨教授主讲,全院所有立志于开展学生科研的学生参加,院学生会主持。

梁滨教授首先介绍了学生参与科研项目申报的基本条件和意义,在此基础上重点介绍如何选题、怎样选择导师、研究过程以及结题条件。梁滨结合自身经历与感触,与在座同学探讨了如何做好科研,他认为,做科研是大学教育的需要,更是个人成长的需要。在这个过程中,团队建设以及导师选择至关重要。最后,老师介绍了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平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科研创新活动中。

本次科研立项宣讲会的举办,既向我院学子普及了科研立项的要点和重点,也极大的激励了我院学子参加学术活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