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酒店管理系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09

(供稿人:杜敏,编辑:王晓倩)4月15日晚,我院酒店管理系在J1-301教室针对酒店管理S1721班级即将到来的考研命题开展了经验分享交流活动,邀请到了酒店Q1441班杜敏学姐为正在经历考研命题选择与目标制定的大三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活动由我院酒店管理系王晓倩老师主持,酒店S1721班全体同学参与。

此次活动的经验分享者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Q1441班的杜敏同学,经过初试、复试的多轮历练,杜敏同学已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商法专业录取,在激烈的初试、复试竞争中,作为一名跨专业考研学生,其通过自身明确的目标制定、有效的备考执行,取得了初试成绩排名第四,复试成绩排名第二,综合成绩排名第三的满意成绩,对学弟学妹们来说有着积极的鼓舞与带动作用。

交流中,杜敏同学就其专业选择、院校选择、备考计划制定、备考时间节点把控、备考过程中的心态调整等各方面进行了分享,为大家讲述了自己考研初期的不适及后期的心理成长过程,具有极大的信息有用与参照性;之后,王晓倩老师对杜敏同学的分享进行了逻辑的梳理与总结,提出其逻辑性、方法性及极强的执行力是其考研成功的关键,也是同学们应该学习与养成的关键素养。

此次交流活动充满感动与力量。同学们积极提问,与学姐有效互动,这为酒店S1721班同学们厘清现阶段学习思路与毕业目标扩展了思路与参考。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将自己的想法落实于行动,以收获更多的勇气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