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组织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505

(通讯员:王晓梦)2018年3月15日,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做好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为主题的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严格遵照《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要求规范“主题党日”活动流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集中组织学习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璐同志表示,为更好迎战2020决胜年,全院所有教职工应时刻保持紧迫感,全院上下一致努力。行政支部书记丁方同志认为,报告敢于正视学校现在发展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倡导教职工要多奉献,不要过多计较个人得失。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周叶青表示,要想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只有每个人都不懈努力,学会约束自我,努力融入班级学校的大集体,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修养,才能以小带大推动学校整体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每个党员同志对学校的发展目标有了更进一步的和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建设需要学校各部门、全体教职工、全部学生的参与,需要上下同心共同奋斗。对于一名共产党员来说,党员身份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和义务,为了数亿人民的中国梦,为了祖国人民更幸福的明天,我们必须要牢记信仰和使命,树立远大志向,做一个有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