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学子在“明日之星”厨师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亚军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374



(编辑:谭志国)2018328-29日,由我院谭霜林(烹饪Q1541)、沈思静(烹饪Q1641)、张慧(法商学院烹饪15402班学生)等3人组成的湖北经济学院代表队赴上海参加“明日之星”厨师大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团体亚军,此次参赛指导老师为邹志平、王波等。

“明日之星”厨师大赛由中国烹饪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国际美食委员会承办。此次大赛分为华北赛区-北京、西南赛区-成都、华南赛区-广州、华东赛区-上海四个赛区,旨在为全国的青年学生和青年厨师搭建交流的平台,比赛规则严格按照国际比赛标准进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明日之星”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三位选手制作的菜品混合沙拉、西冷牛排、面包布丁获得三枚银牌,总成绩荣获全国总决赛团体亚军。